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萬人慘死「惡魔島」 男星戰最神越獄傳奇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惡魔島》改編自史上最傳奇越獄真人實事,由新銳導演麥可諾埃執導,《環太平洋》查理漢納、《博物館驚魂夜》雷米馬利克主演。惡名遠播的監獄「惡魔島」曾有8萬人慘死於此,其中囚犯亨利查瑞爾跨海逃獄的故事,一直是好萊塢最著名的越獄傳奇,早在1973年便曾拍成電影,且由動作影星史帝夫麥昆和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攜手演出,成為影壇經典神作,更影響了《刺激1995》、《空中監獄》、《鋼鐵墳墓》等不少越獄電影。

如今經典名作再度重啟,新版《惡魔島》除了參考舊作電影劇本之外,更回溯到真人主角亨利查瑞爾的原著小說,再加上了亨利入獄前與逃獄後的回憶錄資料,加深入人物角色的情感層面,而查理漢納與雷米馬利克精湛的演技也讓觀眾潸然淚下,廣獲外媒影評讚賞。《伊利諾州紀事報》便表示,新版電影加深了人性的刻畫,讓角色的情感更為動人,將不朽越獄故事帶入新層次。

有別於史帝夫麥昆和達斯汀霍夫曼的亮眼組合,查理漢納跟雷米馬利克本來是業界不被看好的組合,卻在新版《惡魔島》中展現從影以來最精彩演出。不過,查理卻爆料雷米因舊作響亮的名聲壓力過大,再加上拍攝檔期喬不攏而曾猶豫不決,儘管兩人當時並不認識,查理卻撥了通電話說服雷米參演,他表示:「我覺得我根本是在向他施壓,甚至是直接跟他說『你給我演』。」查理坦言只有跟雷米合演才能拍出屬於他們的《惡魔島》,且他也看出雷米很想接演,因此不介意扮黑臉推他一把,兩人也因戲成為至交好友。《惡魔島》9月21日在台上映。《惡魔島》改編自史上最傳奇越獄真人實事。(甲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