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每天這個小動作 就能調整體態不再腰痠背痛

〔文/吳心予〕現代人多半久坐辦公室,下班後當「低頭族」,長期為肩頸僵硬或腰部痠痛等等問題所苦。

阿基里斯腱影響整隻腳的功能,很多人姿勢不良,透過站上斜板的動作,便能調整體態。

1. 用家中現有素材製作一個傾斜45度,可站立的斜板(如木板和磚頭),若剛開始不習慣,可依個人狀況減少斜板斜度。

2. 空閒時後(如看書或看電視時),站在斜板上,兩腳掌間呈60度,讓髖骨維持水平,站兩個小時。此動作讓腳跟維持中心點,有助於修正骨盆高低差,促進健康。

整脊師張明星表示透過站上斜板的動作,便能調整體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