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沂身世被起底 雙親都曾當議員、爸爸娶了陸小芬

陳沂日前在臉書罵志願役引發爭議。(翻攝自臉書)陳沂日前在臉書罵志願役引發爭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常在網路發表言論的陳沂,因在臉書直播公然指稱「大部分的志願役,我覺得都廢物」,讓國防部震怒「嚴厲譴責」,並將依法提告,不過陳沂事後仍反酸國防部告不成。陳沂超狂的言論引發眾多網友論戰,她的出身背景也被翻出,原來父母都從當過議員,父親陳俊源後來還娶了知名女星陸小芬。

陳沂之前在臉書坦言父親就是「貪污犯」,就是前台北市議員陳俊源,還要大家「趕快去罵他」,因為她也不知道爸爸去哪兒,也謝謝爸爸沒在她爆紅後跳出來要她養。對於被指生母就是陸小芬,她則駁斥「要罵我無所謂,只是情報要正確,我媽不是陸小芬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陳沂的父母親都是前市議員,父親陳俊源過去曾牽涉榮星花園弊案被判刑,母親陳雪芬原是律師,陳沂父母離婚後,母親搬到澳洲生活,父親則娶知名影星陸小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