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情敵風光出嫁 孫儷鄧超現身傻眼「什麼大日子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張馨予過去與范冰冰男友李晨有過一段情,最後卻分得難看,先前她宣布與現役軍官何捷結婚,今(27)舉辦婚宴,宴客地點聚集許多媒體守候,竟巧遇鄧超與孫儷夫妻檔,兩人的反應在微博上掀起熱議。

張馨予於上海舉行宴客,透露只會邀請至親好友,對於演藝圈是否會有人參加十分保密,媒體在飯店外守候時恰巧遇到鄧超與孫儷,本以為他們受邀參加婚禮,但鄧超與李晨關係相當好,照理來說不會與張馨予有來往,鄧超夫妻倆看到如此大陣仗的媒體一臉茫然,鄧超更疑惑的問:「今天是什麼大日子啊?」

原來鄧超與孫儷只是剛好在這裡吃飯,卻意外被媒體包圍,但兩人還是親切的向鏡頭打招呼,這個小插曲讓網友笑說「超哥可能在想怎麼這麼多人來看我」、「兩人世界被打擾了」、「說明他們跟張馨予真的不熟」。孫儷(左)與鄧超。(翻攝自鄧超微博)鄧超(左)夫妻現身張馨予婚宴地點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張馨予(左)升格軍嫂。(翻攝自張馨予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