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台上狂親王心凌 台下曬李榮浩禮物放閃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「青春住了誰」巡演昨(25)晚於中國北京舉行,邀來好友王心凌擔任嘉賓,以前曾分別有「可愛教主」、「甜蜜教主」封號的她們,這次可說是世紀合體;楊丞琳表示:「我想要找的嘉賓,都是對別人的青春是有意義的,心凌的歌對很多人來說也是重要回憶。」王心凌則笑說:「以前歌迷還會為了我們吵架、鬥嘴,期待大家看到我們的反應!」

楊丞琳和王心凌年紀、出道時間差不多,擁有各自的粉絲族群,外界難免認為兩人有瑜亮情節,楊丞琳昨在台上表示:「我們是同校的學姐學妹,雖然在學校完全不認識,但後來有些共通朋友,出道時間也長了,有比較多私下的接觸,所以成為很好的朋友,其實從未私下較勁過。」透露2人會約出來吃飯、運動,笑說:「我們感情真的很好!」

2人在台上合唱《當你》,楊丞琳說:「這首歌在大家青春中也很有意義,而且非常適合大合唱。」唱完後立刻獲得滿堂彩,場面十分溫馨;而王心凌這次是24小時快閃站台,演出完就要飛往澳洲工作,讓楊丞琳直呼超感動。

另外,最後楊丞琳對王心凌獻上祝福:「希望心凌趕快有個很好的人可以讓她非常幸福,就像我一樣!」偷偷隔空放閃,王心凌則開玩笑直呼:「阿榮啊!阿榮啊!你在哪裡啊!」演唱會結束後,楊丞琳也在IG上曬出李榮浩送的花束和卡片,幸福模樣羨煞眾人。楊丞琳(左)跟王心凌在台上玩親親。(太陽娛樂提供)楊丞琳(左)跟王心凌在台上玩親親。(太陽娛樂提供)楊丞琳(左)和王心凌合體唱《當你》。(太陽娛樂提供)楊丞琳曬出李榮浩送的禮物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