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半百女星火辣暢游 下一秒爆乳彈開變裸泳

赫莉突然彈起,上空捧奶跳了起來。(翻攝自伊莉莎白赫莉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3歲英國女星伊麗莎白赫莉(Elizabeth Hurley)過去曾與休葛蘭有過一段情,身材火辣的她性感裝扮時常成為話題。

雖然年過半百,赫莉身材依舊火辣。(翻攝自伊莉莎白赫莉IG)

日前伊麗莎白赫莉上傳一段游泳畫面,只見她開心在水中暢游,沒想到游回反方向時,赫莉突然整個人從水中彈起,因她上空捧奶站了起來,乍看之下險些走光,影片短短公開3天,至截稿為止,已吸引全球逾78萬人次觀看。

伊莉莎白赫莉長期游泳健身,體態維持很好。(翻攝自伊莉莎白赫莉IG)

不少網友對伊麗莎白赫莉舉動,直呼驚喜、很敢秀、身材超火辣,但也有人不以為然,質問她:「妳16歲的兒子達米安赫利受得了嗎?」暗諷赫莉喜歡賣弄風騷,做了不好示範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Elizabeth Hurley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