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海倫清桃露奶腿心機滿 找前夫同框炒新聞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海倫清桃「阮清桃」日前被爆和前夫戴發奎重回昔日親密關係,卻又和鮮肉黃景裕關係曖昧,而阮清桃和前夫戴發奎婚變後戴發奎疑似走不出婚變,始終存留於和前妻的美好回憶,今(25)戴發奎果真又到場支持前妻。戴發奎受訪表示由海倫清桃和黃景裕邀請,「還是想要在背後默默支持,我們三人就是好朋友家人。」混亂感情三人行讓人搔頭無言,無疑炒新聞炒過頭。

海倫清桃與黃景裕多次出遊被拍,日前戴發奎始終堅信2人只是朋友,不願面對事實,頻頻欺騙自己「他們沒承認交往,他是讓桃子低潮時有工作做」。活動上戴發奎和海倫清桃以及黃景裕三人同場,戴發奎堅決黃景裕和海倫清桃是好朋友是家人,而問及是否反對海倫清桃和黃景裕交往,戴發奎鬆口祝福,但又補一句「因為家裡有事讓我分心」,可想而知戴發奎還在欺騙自己,不願面對現實。

海倫清桃今天依舊穿著清涼,把女性該露的地方都一絲不漏的展現,薄紗包覆中戶大開露腿露奶風情萬種,一旁的黃景裕和戴發奎可以說是目光離不開。海倫青桃依舊稱前夫為兄妹關係,不過當問及和黃景裕關係時,海倫青桃一陣嬌羞「那你要問他,就是好朋友」,依舊不認戀情。而海倫清桃日前投資拉麵店,好似營利不佳,今她澄清是策略性「關店」,還下豪語說要到海外展店,海倫清桃不論是事業或是感情都和前夫戴發奎、新歡黃景裕脫離不了關係,仍用她的一笑一顰一一征服,著實令人瞠目結舌。

海倫清桃今天依舊穿著清涼。(記者潘少棠攝)海倫清桃(右)與黃景裕同框露面。(記者潘少棠攝)戴發奎出現於採訪區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