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延禧》爾晴黑化遭圍剿 入戲太深臉凹憔悴崩潰服藥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中國女星蘇青在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飾演「爾晴」,她用盡心機拆散瓔珞和傅恆,甚至勾引傅恆弟弟、設計爬龍床讓丈夫戴綠帽,並以此刺激富察皇后,讓其含悲跳樓輕生,黑化過程令觀眾恨得牙癢癢,但戲外的她,卻因壓力過大,得靠藥物才能入眠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蘇青演出《延禧》爾晴,因角色和平時個性落差大,拿到劇本時,內心十分糾結,「看著大家在吐槽爾晴,連我都覺得蠻過癮的!」也因入戲太深,腦中滿是激烈言語,情緒無法平息,影響到睡眠,最後得靠吃退黑激素才得已安穩入睡。

蘇青坦言,演爾晴到最後,整個人完全被影響,變得臉凹憔悴,拍完「領便當」的灌毒戲時,她呆坐在片場許久,情緒無法完全抽離,殺青後則有重生的感覺。蘇青在《延禧》飾演「爾晴」。(翻攝自微博)爾晴黑化過程,令觀眾恨得牙癢癢。(翻攝自網路)蘇青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