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晶瑩哽咽曝女人辛酸 竟讓陳小春當場落淚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結婚13年,育有一子一女,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家庭。近期陶晶瑩擔任中國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難得吐露成為人妻及人母後的心酸,真情流露讓硬漢陳小春都紅了眼眶。

節目中總共有4對夫妻,老婆們結伴外出旅遊,老公們則可以看到妻子在外面的模樣,老婆們聊天時程莉莎提到自己已10年沒有拍戲,所有的時間都放在老公及孩子身上,沒有自己的事業讓她感到相當憂鬱。老公郭曉東聽到老婆的告白有些驚訝,表示他從沒聽程莉莎說過這些話,坦言老婆的任勞任怨有時會讓他忘了對方的付出,更說兩人結婚11年來他從沒看過家中鑰匙,因他任何時候回家老婆都在家等著他。

陶晶瑩聽了以後說程莉莎一定非常愛老公,但也忍不住哽咽的說:「只是我們女人有時候,把我們的夢想先封起來放在角落。」更提到自己出道28年,今年第一次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,這麼晚才辦的原因就是都在生小孩和照顧小孩,且生產後的身體狀態讓她根本無法唱歌,不過她也強調男人為了家庭同樣有付出及心聲,真情告白感動在場人夫,陳小春更是頻頻拭淚。陶晶瑩將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。(JUSTLIVE提供)陶晶瑩哽咽訴女人的辛苦。(擷取自YouTube)陶晶瑩將大多數的時間奉獻給家庭。(擷取自YouTube)陳小春因陶晶瑩的話落淚。(擷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