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上場比賽 福原愛傳授「秘方」...果真贏了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29歲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,2016年與台灣國手江宏傑登記結婚,跨國戀情受各界矚目。近期江宏傑到日本打公開賽,上場前他難掩緊張,老婆福原愛為了緩解他的壓力,不僅幫忙分析對手球路,甚至傳授「吃空氣減壓法」,助他成功贏得比賽。

在最新一集的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中,江宏傑到日本對抗泰國桌球選手,賽前福原愛在飯店幫忙收拾行李,夫妻倆一同觀摩對手在香港的比賽,福原愛瞬間化身教練幫忙作分析,並不時緊握老公的手安撫,還泡茶想讓他的心能安定下來,沒想到他反而更緊張。

為了幫助江宏傑,福原愛最後祭出日本傳統減壓秘方,要他在手心寫三個「人」字,並且吃進肚子裡,就不會緊張了,江宏傑乖乖照做後,秒回:「沒用!」福原愛輕拍老公臉頰再送上「愛的力量」,對他說:「你可以的,加油,精神拿起來!」鼓勵他將自己想像成奧運冠軍的桌球選手。最後江宏傑如願贏得比賽,網友看到福原愛為幫老公減壓使出各項技能,都羨慕不已。福原愛為了幫江宏傑消除壓張,傳授日本傳統秘方。(翻攝自騰訊視頻)江宏傑與福原愛跨國戀情受各界矚目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