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ony中階手機也有6GB+Hi-Res了 XA2 Plus下週1.6萬開賣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Sony今年上半年推出了XA2和XA2 Ultra二款中階手機,下週將再開賣XA2 Plus,宣告XA2全系列在台到齊。

不同於XA2主攻家庭、XA2 Ultra瞄準自拍族群,XA2 Plus則是強調高效能,是XA2系列首款搭載6GB記憶體,亦為中階首度加入Hi-Res音效技術。外型是Sony經典方正設計。

相機部分同樣主打旗艦手機規格下放,包括2,300萬畫素Sony 1/2.3吋Exmor RS感光元件的主相機、4K錄影、120fps慢動作錄影。主相機的智慧場景辨識功能可辨識13種場景以及4種拍攝模式。

自拍加入全新介面,800萬畫素前鏡頭除了能選擇80度或120度廣角自拍,並內建5種特效,包括景深、柔膚、亮膚、大眼、小臉。

其他規格部分,搭載6吋Full HD+18:9螢幕、高通S630處理器、64GB儲存空間、3,580mAh電池、Quick Charge 3.0快充。售價15,990元,下週在台上市,電信業者於9月販售。

Sony中階XA2 Plus加入Hi-Res音效技術。(記者吳佩樺攝)Sony XA2系列到齊,由左至右為XA2、XA2 Ultra及最新的XA2 Plus。(記者吳佩樺攝)Sony XA2 Plus外型是Sony經典方正設計,共推出黑、綠、金三色。(記者吳佩樺攝)Sony XA2 Plus主打旗艦手機的相機規格,加入智慧場景辨識功能,例如拍食物會出現美食符號。(記者吳佩樺攝)Sony XA2 Plus自拍除了可選擇80度或120度,亦具備景深和美顏功能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