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大正秒變「女兒傻瓜」 鐵漢萌喊「我是沒用的爸爸」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滅火器、盧廣仲、落日飛車於東京「Taiwan Beats」台灣之夜開唱,滅火器近年深耕日本市場,前晚現場來了不少日本歌迷,主唱楊大正感性說:「對我們來說,最幸福的事就是唱歌的時候台下有人聽,謝謝日本一直以來的接納、照顧,很喜歡日本跟台灣的這種友情,我們會繼續加油的。」還俏皮喊話:「如果你們聽得很開心,我們會更幸福!」

他們近來工作滿檔,楊大正除了跨界挑戰音樂劇,透露下半年還有10多場的音樂祭、商演,年底則要舉辦北中南巡演,坦言忙到沒時間見女兒,還當場大喊「真的好想她」,問及和女兒相處時,會不會變音或用疊字說話,他害羞表示:「有時候啦!」一旁工作人員則吐槽:「是常常,而且是很誇張的那種好嗎!」

楊大正在外地工作也不敢跟女兒視訊,怕會更加想念女兒,自嘲「真是沒用的爸爸」,有沒有想過再拚一胎?他說:「有討論過,以小孩的角度會希望幫她添個伴,但也擔心自己偏心,現在也還不是時候。」表示一切都尊重老婆。

滅火器月初到廣島參加原爆紀念活動,表演之餘,楊大正也抽空帶著老婆參觀原爆紀念館,「受到很大的衝擊,和平、反戰的議題一直被大家忽視,台灣也有被空襲的歷史,之後想要辦相關活動,用比較輕鬆的方式帶大家回顧歷史。」

前晚舞台上除了《南國的風》、《基隆路》等經典歌,更獻唱日文版的318學運主題曲《島嶼天光》,最後演唱《長途夜車》時,表示:「獻給在日本打拚的台灣人,辛苦了。」逼哭不少歌迷。

另外,盧廣仲昨演唱《我愛你》、《再見勾勾》等人氣歌曲,唱《魚仔》時全場大合唱,氣氛十分感人,而金曲歌王蕭煌奇昨剛好在東京旅遊,也順道來觀賞演出,表示:「廣仲很幽默,唱歌流暢自然,非常享受他的表演。」滅火器20日於Taiwan Beats台灣之夜開唱。(記者羅子欣攝)滅火器20日於Taiwan Beats台灣之夜開唱。(記者羅子欣攝)滅火器嗨唱《長途夜車》及日文版《島嶼天光》,逼哭歌迷。(記者羅子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