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包包換鮑鮑 黃明志揭直播主賺錢怪象一針見血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馬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又有「18禁」作品,他和同樣來自大馬的「Amoi-Amoi」聯手推出最新單曲,黃明志用他獨特觀察思維、再結合時事量身打造新歌《買包包換鮑鮑》,直白點出網路世界中許多直播主為了賺錢的怪象。

黃明志這首新單曲,MV上線2天,點擊已經破52萬次,他拍MV有爆乳辣妹在身邊,直呼好爽,但是也坦言,這首歌又讓他被罵慘了。

這首歌直接點出,網路上不少直播主,為了物質而出賣肉體,歌詞高唱「她還會走出電腦,陪你一起去走走逛逛累了就睡懶覺」,直白又一針見血。黃明志(左三)拍MV享豔福。(RED PEOPLE提供)Amoi-Amoi個性造型都搞怪。(RED PEOPL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