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佳慧撩裙驚見大腿4字 重病慘當「彭跪妃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彭佳慧日前結束「我想念我自己」中國演唱會,雖然行程包含號稱四大火爐中的武漢、重慶、南京,但因為室外炎熱,室內吹冷氣,「冰火五重天」的後果就是重感冒。為了表現出對美食的熱愛,彭佳慧武漢開唱時,竟將「我愛熱乾麵」和「油燜大蝦」寫在身上,笑翻眾人。

身為專業吃貨的彭佳慧為了表現對美食的熱愛,將美食寫在身上,裙襬一撩竟然有「油燜大蝦」4字在大腿上,轉身露出美背赫見「我愛熱乾麵」,惹得全場尖叫不斷。結束演唱會,彭佳慧笑說:「終於能大快朵頤《延禧攻略》,我都只能每天看旁人瘋癲演。」甚至下載APP將自己變身貴妃,自嘲「彭跪妃」。彭佳慧結束中國巡演。(索尼提供)彭佳慧將美食寫在身上。(索尼提供)彭佳慧結束中國巡演。(索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