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放星二代比一比!鄉民公推徐乃麟耶魯學霸兒最優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因在IG揚言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被抓包,慘遭警方調查,恐涉犯恐嚇公眾罪,昨網友熱烈討論,為何演藝圈大哥星二代幾乎都出事,並點評星二代,其中以海內外擁有超過9間房的徐乃麟為首,么子徐廷墉是耶魯學霸正在攻讀博士學位,無任何不良紀錄,可說是星二代最優。

之前網友挖出,4年前張魁帶著兒子張峰奇上節目,卻被吳宗憲打槍不好笑,還嗆「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一個都是廢物」,不料現卻輪到自己兒子出事,令人意外吳宗憲自己神預言。網友一一舉例包括如余祥銓、陳銳、歐陽妮妮、孫安佐…等,徐乃麟學霸小兒子徐廷墉非常優質,「爸媽都台大醫科也未必都能如此吧」。徐乃麟么子徐廷墉被評是星二代最優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