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盧廣仲攻日開唱 楊大正歪樓示愛宮崎葵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盧廣仲、落日飛車、滅火器今(20)晚將在「Taiwan Beats」台灣之夜開唱,中午出席記者會時分享深耕日本市場的心得,盧廣仲表示「台灣、日本歌迷給的反饋不一樣,每一次在回程的飛機上都會記錄一些心得,這些心得也成為日後創作的靈感。」,而他11月16日將於東京舉辦巡演,門票迅速完售,今同時宣布於18日加開一場。

滅火器近年和日本有音樂上的頻繁交流,月初還參加廣島原爆的紀念活動,透露受到不少啟發,日後打算在台灣也舉辦類似的活動,希望這個世代有更多人能接觸反戰議題;楊大正也感性表示:「對做音樂的人來說,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你喜歡唱歌,有人喜歡聽歌,只要有人想聽,那個地方就是最值得去的地方。」

落日飛車主唱國國則搞笑表示:「心靈層面的前輩們都講得差不多了,我覺得來日本最困擾的就是,日本的樂器真的做得太好了,每次來都會把辛辛苦苦賺的演出費,全部砸在添購樂器跟其他硬體設備上。」而談到欣賞的日本藝人,盧廣仲表示最近看了坂本龍一的紀錄片,激發了不少靈感,楊大正則舉例許多曾合作的樂團,最後還搞笑說:「如果一定要說的話,我愛宮崎葵!」笑翻全場。滅火器今出席台灣之夜記者會。(相知音樂提供)滅火器、落日飛車、盧廣仲今出席Taiwan Beats台灣之夜記者會。(相知音樂提供)盧廣仲分享在日本演出的心得。(相知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