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C.T.O振緯被酸「以為跟羅志祥就會紅」宇慶紅到被同學排擠

〔記者羅子欣/專訪〕男團C.T.O由梓寧、梓鑫、振緯、仕偉、宇慶、薛恩6個大男孩組成,除了是老闆「小豬」羅志祥培訓2年的子弟兵,6人的唱跳實力也十分堅強,一出道就備受矚目;而他們追夢的路並非一路順遂,每個人都遇到不同的問題,宇慶16歲就開始到處參加選秀比賽,課業、工作兩頭燒,「我一下課就趕去電視台練舞、錄影,累到上課都在睡覺,同學都看我不爽排擠我。」

仕偉是宇慶的同班同學,立刻笑著承認:「帶頭排擠的是我啦!」不過當宇慶身心俱疲想轉學時,也是仕偉第一個站出來鼓勵,「後來看他這樣很可憐,在外面也真的闖得還不錯,還不如支持他。」至於家人支不支持?宇慶則笑說:「他們沒有說什麼,我媽還說『反正不紅就回家賣滷肉飯』!」

薛恩是仕偉、宇慶的學弟,坦言沒想過當藝人,是在迷惘不知道做什麼時,媽媽鼓勵他參加比賽,但在現場看到仕偉、宇慶時卻想臨陣脫逃,直言:「我是他們的小迷弟,他們那麼強,我到底幹嘛來?」沒自信的表現讓他曾慘遭淘汰過,其他人去求情請評審再給他一次機會,才讓他谷底翻身順利出道。

而老么振緯國中就想往演藝界發展,遭親戚冷嘲熱諷,他不服輸,硬是打工存了藝術高中的制服費,最後家人只好讓他去讀,沒想到他參加選秀成為練習生後,又被老師針對,酸他「以為跟著羅志祥就會紅喔?」上戲劇課時故意不給他角色,叫他去鋸木頭做道具,現在發行了首張專輯,他苦笑說:「我專輯都準備好了!」直言要狠狠打臉當初不看好他的人。

C.T.O專訪。(記者潘少棠攝)C.T.O專訪。(記者潘少棠攝)C.T.O專訪。(記者潘少棠攝)C.T.O專訪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