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得罪高層遭封殺?曾志偉現身親曝原因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5歲港星曾志偉,日前驚傳遭TVB封殺,主因包括與掌管綜藝組的余詠珊不和、曾替亞視向TVB挖角幕後人員、去年以「慘不忍睹」評論港姊選拔,種種舉動讓TVB高層忍無可忍,事件引發軒然大波,昨(18日)出席活動,首度公開聊及此事。

據港媒報導,曾志偉似乎早已有備而來,現場媒體先是詢問:「為何曬得一身古銅膚色?」他笑了一下說:「入正題啦!不要再說無謂的東西!被人封殺不用找工作嗎?不是想做就做。」有消息指,被TVB封殺後,ViuTV、亞視爭相上門邀約,他說:「這些只是報導,我仍然在求職中,看時間啦,我都有工作。」

眾人也好奇,究竟曾志偉有無去求證,自己是否真的遭TVB封殺,他豪爽表示「我信報導,沒有去求證!」外界對於封殺原因議論紛紛,有傳是因取笑準港姐至西貢拍外景,還有亮相ViuTV世界盃節目得罪TVB,他聽到後,則以「累積,禍從口出」帶過。曾志偉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