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心電感應有一套 阿信想榨乾大家體力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已進行了104場,演唱會上依然不斷帶給歌迷感動與歡笑。主唱阿信自認最懂、最寵粉絲,也感謝一步步走來,歌迷都陪伴著五月天。

昨晚五月天演唱會上,獻唱《倔強》時,阿信說:「現在關燈不是為了看到天上的星星,而是我看到最美、最漂亮的星星是你們。」並說:「五月天感謝你們今晚帶著自己的故事,自己的朋友來到這裡陪伴我們,五月天會想念你們,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。」

開放點歌時,阿信笑說,五月天靠心電感應就可以知道歌迷想聽什麼歌,除了歌迷現場點了《心中無別人》,阿信也說:「現在要由最懂你們、最寵你們的敝人在下我親自點歌。」而阿信點的是《步步》,感謝歌迷在五月天的每一步上等待他們。

演唱會上,五月天團員閒聊,怪獸笑說:「冠佑最喜歡榨乾的感覺,用力打鼓榨乾自己。」阿信則再虧冠佑:「冠佑最早的時候都榨乾我們的錢包。」後來阿信對歌迷說:「五月天要榨乾大家的體力。」五月天阿信感謝步步走來都有歌迷相伴。(翻攝自臉書)五月天每場演唱會都帶給歌迷感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