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甜美女星遭起底 妹妹竟是女神級主播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港星姚子羚外型甜美,2015年以電視劇《四個女仔三個BAR》、《張保仔》演技備受矚目,近期遭起底,妹妹竟是女神級主播饒慧珊。

姚子羚本名饒慧玲,日前有網友發現,她的親妹妹饒慧珊也在幕前工作,且曝光率更勝姊姊。饒慧珊不僅擁有高顏值,還在幕前當主播,她任職於nowTV,主要負責播報財經新聞,姣好身材及清純臉蛋,相當受觀眾歡迎,在論壇的討論度極高,姊妹倆外貌有7成相像,被讚基因強大。

姚子玲18日出席活動,對於妹妹遭起底,她不知為何會被發現,也請大家手下留情,同時透露妹妹長得美身材又好,自從姊妹關係曝光後,妹妹走在街上被認出,有一點不太習慣,外界也好奇,兩人未來是否會以姊妹檔之姿一起工作,她則表示「那要看看有沒有客戶找我們,不過妹妹不是圈中人,對這行興趣不大。」姚子羚。(翻攝自Instagram)饒慧珊。(翻攝自Instagram)饒慧珊有「女神主播」稱號。(翻攝自臉書)饒慧珊有「女神主播」稱號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