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坦言拍拖E奶女神福氣啦 集郵男星自曝一夜情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9歲港星王宗堯外型俊俏,曾來台灣發展6年,成為何潤東、陳怡蓉師弟,回港後事業卻不太順利,直到演出《喜愛夜蒲》、《一路向西》才讓觀眾熟識,近日受訪聊及過往情史,還自曝曾劈腿有過一夜情。

據港媒報導,王宗堯上電台節目《1圈圈星光背後》受訪,主持人提到,他交往過的女友,皆屬女神級藝人,令不少男性羨慕不已,王宗堯坦承擇偶條件不外乎「臉蛋美身材好」,認為女友就是要賞心悅目,尤其是在演藝圈,他自認審美眼光好,但另一半要看順眼,個性也很重要。

王宗堯不諱言表示,曾有過一夜情及劈腿,但那已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一夜情的次數不多,一隻手數得完,但女友就是一隻手數不完,他坦言,過去能和E奶女神陳靜交往,是一種福份,但因相遇時間不對,當時他覺得事業成就未達一定程度,擔心身分有所落差,「男人最怕就是自己成就不夠好,被女人嫌棄。」王宗堯。(翻攝自Instagram)陳靜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