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童星溺水差點GG 才被救起導演竟問:休息夠沒?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《綜藝大熱門》日前播出主題「也太慘了吧!演員鏡頭後的八卦祕辛!」,童星出身的楊小黎,節目上透露小時候拍戲因溺水差點死掉!到現在內心都還有陰影,更誇張的是,當時的導演還冷言冷言要她別擔誤拍戲進度,此話一出,令現場所有人驚訝不已。

楊小黎表示,自己那時候才5歲,有天要拍在游泳池的戲,因為不知道水深,走著走著就沉進水裡,她形容在水裡還隱約聽到有個男人的聲音對她說:「來哦!來哦!」相當可怕。好在後來一位燈光助理跳下去將她救起來,當下她已經沒有意識,於是立刻進行CPR人工呼吸,吐了很多水才慢慢醒來。

不過最扯的是,溺水的楊小黎並沒有被送到醫院,而是在她醒來的10分鐘,導演便走到她面前,不耐煩地問:「休息夠了沒?可以繼續拍了嗎?」讓演藝圈大姐頭吳敏好奇問:「到底是哪個導演這麼過分?」主持人吳宗憲卻開玩笑說:「楊小黎只拍過朱延平導演的戲!」全場笑翻,楊小黎則急忙澄清,大喊:「不是他啦!」楊小黎在《綜藝大熱門》透露小時候拍戲差點死掉。(翻攝自YouTube)楊小黎溺水被救起10分鐘,當時的導演便要求她繼續拍戲。(翻攝自YouTube)楊小黎溺水還遭導演冷言冷語,吳宗憲(右)開玩笑回,那個人應該是朱延平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