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家昌放話把甄珍告到底 陳昇:他確實是爛人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劉家昌為離婚、爭產3度提告甄珍,日前在美國開庭被法官因「找不到法理依據允許他開採證庭、召集所有相關人等回來蒐集證詞」,駁回所有要求,並被法官斥浪費法律資源,對此劉家昌發文強調「官司我會繼續進行,把屬於我的拿回來。」而徒弟陳昇昨在高雄開唱,被問及此事,他仍老話一句:「他本來就不正常。」

1982年陳昇開始擔任劉家昌的助理發跡音樂路,昨慶功宴上被問恩師的家務事,陳昇難為坦言前陣子藍心湄找他吃飯,恰好甄珍和兒子劉子千都在,「一進去發現氣氛不太對,我才坐下來吃飯,她就開始把劉家昌細數一遍,把他說成世紀大爛人」,半小時後陳昇便跟甄珍說:「他是我老師,一日為師終生為父,劉家昌確實是個爛人,但是他是我老師,所以他在我心中他是神」。

他透露劉家昌是會對朋友好到低視家人的人,又拍過無數電影、寫過上千首歌、交過數不清的女友,「他本來就不正常,你跟這種人相處只能用異常的狀態」,最後更拿劉家昌的創作《不一樣》來形容,「『我說不一樣就是不一樣』,你說這歌詞怎麼寫的,他不是人類,我覺得他是外星人,百年一出的」。陳昇昨在慶功宴上被問恩師的家務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