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七夕工作度過 自爆國外有豔遇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盧廣仲昨二度參加Summer Sonic音樂節,明晚則將於Taiwan Beats台灣之夜演出,這次日本行剛好碰到七夕,已很久沒戀愛的他,自爆前陣子去歐洲旅遊時有「豔遇」,沒想到這場豔遇是一場驚魂記,透露獨自在河邊散步時,被一名外國男子搭訕:「一直稱讚我身材很好,問我要不要去他家。」嚇得他趕緊逃離現場,難道沒碰到女孩搭訕?他搞笑做出哭臉:「還真的沒有。」但他也沒在物色對象,連一旁經紀人都笑說:「先求有再求好,我們也希望他趕快物色。」

盧廣仲今年工作滿檔,近日不只代言美食展、美妝活動,參加完Summer Sonic後,9月還要再來日本參加其他音樂節,接著美國、東京巡迴,簡直馬不停蹄,之後更要閉關籌備新作品,難得上個月有一小段假期讓他去歐洲放鬆休息,他笑說自己的肝不知道變什麼樣子:「有那幾天我已經很欣慰了,我任勞任怨,沒辦法,添翼血汗工廠。」大開經紀公司玩笑。盧廣仲近來行程滿檔,Summer Sonic結束後,9月將再度來日本參加其他音樂節。(相知音樂提供)盧廣仲透露在國外有豔遇,結果是驚魂記。(相知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