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《魚仔》忘詞靠歌迷救場 小秀日文二度出動「大抄」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盧廣仲昨二度參戰日本最大戶外音樂節「Summer Sonic」,台上連飆《我愛你》、《100種生活》、《慢靈魂》等7首經典夯歌,唱到《魚仔》時卻不小心忘詞唱錯一句,不過台下歌迷立刻大聲幫他接唱救場;唱無數次卻出現小失誤,會不會覺得遺憾?盧廣仲表示:「每一次唱對我來說都是新的,畢竟是客場,總是會有些突發狀況,盡力就好啦。」

盧廣仲以日文說:「大家好,我是盧廣仲,這是我第二次來SummerSonic,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演出。」再度出動寫在手臂上的「大抄」,坦言:「歌詞已經消耗我太多腦力,腦袋沒空間記了,只好寫下來。」

現場有不少日本歌迷在台下揮舞印有盧廣仲頭像的旗子,其中一名歌迷Mika透露:「支持小隊長已經8年了,他在日本每一場演出我都會來,還會去台灣看他。」看完演出後,更集體舉旗拍照留念,足見他的高人氣。盧廣仲二度參戰「Summer Sonic」連飆7首經典歌曲,嗨翻日本歌迷。(相知音樂提供)盧廣仲唱《魚仔》時微忘詞,不過歌迷大聲接唱救場。(相知音樂提供)日本歌迷帶著自製應援旗來看盧廣仲表演。(相知音樂提供)盧廣仲將自我介紹日文寫在手臂上。(記者羅子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