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嫩媳房事恥度大開 驚曝天天被尪尿身上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女星翁馨儀嫁給和張菲兒子張少懷近5年,育有一男一女,家庭幸福美滿,說起家中兒女,翁馨儀笑說:「妹妹實在是太有個性了,弟弟倒是很討張菲阿公歡心」,而昨(17)天適逢七夕情人節,翁馨儀也講出他和老公的閨房秘事,自爆兩人喜歡一起洗澡,「洗澡同時張少懷會尿尿在我身上」,翁馨儀笑喊「明明這麼噁心,但我竟然還笑的出來」,可見兩人閨房極其荒誕噁心。

張菲嫩媳在臉書上自曝她和張少懷的夫妻維繫感情之道,表示老公有一個奇妙情趣,那就是洗澡時候「老公天天尿在我身上」,透露兩人喜歡一起洗鴛鴦浴,洗澡同時老公會尿在對方身上,翁馨儀笑喊明明很噁心,但卻覺得開心地笑了,直呼「我想這就是真愛」,此文一出不少網友訝異這是如此荒誕噁心的情趣,也有網友笑喊「我也被尿過」。

翁馨儀縱使被尿過多次然不習慣,表示自己明明被尿了這麼多次我依然每次尖叫 ,或許尖叫就是張少懷繼續維持的動力,也是這夫妻倆的情趣。

翁馨儀。(資料照,記者洪素津攝)翁馨儀(左)自爆夫妻情趣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