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到舞蹈窒息的力量 男星跳鋼管比女人還嫵媚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胡瓜隨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台南關廟,介紹廟會慶典中重要元素之一「鋼管舞」,胡瓜特別稱讚:「其實鋼管舞是一種非常難的舞種,很容易受傷瘀青」,而GINO忍不住技癢,竟直接飛奔至車頂,挑戰性感鋼管舞,舞技精湛的GINO貼著鋼管扭腰擺臀,極具性感,炒熱氣氛。

現場GINO直接飛奔至車頂,挑戰性感鋼管舞,舞技精湛的GINO貼著鋼管扭腰擺臀,胡瓜大讚厲害的同時也笑虧:「不愧是舞蹈男神,任何舞都難不倒Gino,沒想到男生跳鋼管也可以這麼性感,看的旁邊阿嬤們都流口水了!」,Gino笑說第一次站上車頂跳鋼管舞,很開心除了女性觀眾很興奮,還看到「男性長輩」為他吹口哨尖叫又歡呼,搞笑說難得有「男性長輩」為他尖叫,這才是他舞蹈人生最高境界。

最後胡瓜讓樓心潼、牙牙與杜忻恬跟辣妹們一起PK遊戲熱舞大風吹!沒想到經過一番激戰後,樓心潼跌破眾人眼鏡贏得冠軍,胡瓜笑著說:「樓心潼雖然舞技不行,但顯然在搶椅子撞人的技術比舞者好」。胡瓜(左)熱舞。(民視提供)樓心潼熱舞。(民視提供)GINO技癢忍不住跳上車頂大秀鋼管舞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