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全真理智線斷裂 怒批知名廠商姿態高

葉全真熱到怒火攻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正值炎熱酷暑,48歲女星葉全真不滿家中冷氣壞了一週,廠商售後維修服務卻一拖再拖,「每晚被汗水浸透,熱醒數次的我,好煎熬」,今(18)日受夠的她罕見理智線斷裂,在臉書開罵冷氣廠商姿態擺太高。

葉全真說冷氣故障後她來來回回撥打客服專線,終於等到師傅到府檢查,師傅卻說要再約時間帶零件來更換,拒絕葉全真當場預約,她打了N通電話依舊約不到時間,後來廠商才來電指定下週某天維修,「若無法配合,只好繼續等」,讓葉全真整個爆氣。

葉全真批:「知名冷氣品牌之所以知名,不就是賣著品質與售後嗎?如果全台需維修數量龐大到如此難以消化的地步,那麼代表的品質與售後又是什麼?品牌商在擁有了知名度與高銷售量後,一定非得忘了當初創業時的理念與初衷嗎?姿態之高,讓顧客幾近請求的情況,實在令人費解。」放話不會再回購該品牌。

葉全真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