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仲崑自比一頭豬 自豪赴好萊塢「不是不可能」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黃仲崑近期主演講述二戰後台灣演變的電影《范保德》,他與該片導演蕭雅全一同上台視《台灣名人堂》時感性表示,很幸運能演出該片,「裡面有80%情節跟我本身太像了,我只要穿上衣服就是范保徳了。」

黃仲崑相當有自信,以往總覺得不比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、李察吉爾(Richard Gere)遜色,「如果我把語言準備好了,到好萊塢演戲不是不可能的事,大家不用太驚訝!」

黃仲崑節目上談及演員與導演的關係,他形容導演為廚藝精湛的總舖師,身為演員的自己是一道食材,他妙喻:「說穿了我就是一頭豬,把自己交給導演,我可以是東坡肉,也可以是紅燒豬腳。」而蕭雅全也坦承有「感覺良好」的時候,「因為我很努力做。」但他也提醒自己,「不能把外在肯定當成自我評斷依據。」

這次新作品是蕭雅全繼《第36個故事》睽違8年後再次推出,蕭雅全笑稱:「可能是我創作紀律不夠好,如果紀律好一點,當然可以快一點。」但他也指出從構思雛形到劇本完成,整整花了5年才誕生。節目將於明晚10點在台視新聞台播出。黃仲崑(右)、蕭雅全(左)接受主持人侯乃榕訪問。(台視提供)黃仲崑(右)形容導演是總舖師,身為演員的自己則是一道食材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