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如懿傳》重量級主題曲曝光!林憶蓮對唱張惠妹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林憶蓮和張惠妹近來攜手合唱電視劇《如懿傳》主題曲《双影》,2人去年12月看完片段和故事大綱後,就決定為這部戲的靈魂人物塑造屬於如懿的主題曲,雙方都是第一次為電視劇獻唱主題曲,也從未在專輯合作,甚至都沒嘗試過中國風的曲風,2人起初都有些疑慮,在高度被壓縮的工作時效內,各自配唱一天就完成,聽到成品後,兩位天后都驚呼:「沒想到這麼好聽!」

從選歌曲到錄音製作完成,僅20天的時間,作詞人易家揚甚至只有48小時的填詞時間,林憶蓮和張惠妹則是港台兩地同時錄音,唱出女性剛柔交織的揪心澎湃,MV將於8月19日首播,單曲20日數位推出。

此外,張惠妹的《身後》MV,日前才剛獲得金曲獎最佳錄影帶獎項,近來又拿下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 Award: Communication Design 2018,她再次謝謝導演與參與這首歌曲製作的團隊,並用MV導演羅景壬的一句話:「所有為告別感到痛徹心扉的人 ,我們是共同的得獎者。」來表達最深的感謝。

張惠妹上半年度給自己放了長假,閒不下來的她,下半年已開始蠢蠢欲動,剛擔任完頑童MJ116演唱會的嘉賓,緊接著將首次站上鳥巢表演,擔任五月天北京演唱會嘉賓,也透露接下來還有許多新鮮的音樂合作讓她躍躍欲試。

林憶蓮和張惠妹攜手為電視劇《如懿傳》演唱主題曲《双影》。(環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