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保時捷半路拋錨 車門一開竟是「綜藝大哥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很多人都有車子半路拋錨的經驗,這糗事也發生在「綜藝大哥」胡瓜身上,15日有名眾目睹一位先生在鬧區保時捷拋錨,車主下車後,仔細一看卻發現是胡瓜,這不是在錄節目,是真實情況發生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胡瓜15日開著18年的保時捷愛車行經忠孝西路,不料開到一半車子熄火,他親自下來推車,因當時情況相當有趣,一旁的民眾也將這一幕用手機錄下,為了趕15分鐘後的高鐵到高雄錄影,他也請路旁的警察幫忙看車,趕緊搭上計程車趕高鐵,之後他也透露其實這台車其實很紅,多次上版面,雖然曾多次熄火,但隨後被問到為何不把車子換掉,他也表示:「開這麼久,都有感情了。」胡瓜推的就是當初丁柔安開著去做試管的保時捷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