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環慘!女星家遭經紀人搬空 房東還詐千萬租金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4歲南韓女星孫淡妃以一曲《瘋了》走紅,唱跳俱佳的實力被封為「女版Rain」。孫淡妃平時工作忙碌,日常生活都交由經紀人打理,沒想到她曾碰過一個經紀人將她家變空屋,就連內衣也全偷走。

孫淡妃日前在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中透露,2008年時為《瘋了》的宣傳期,她每天忙到不可開交,當時住家要加裝保全系統,剛好那時孫媽媽沒空,孫淡妃便請經紀人幫忙,由於兩人朝夕相處,孫淡妃相當信任的將家中密碼告訴對方,沒想到她凌晨回到家,發現家中家具通通消失,就連內衣褲也不見。原來是她的經紀人在這段時間叫搬家公司把家具都清光,後來她才得知經紀人沉迷於賭博,急需用錢才把東西轉賣,之後經紀人遭警方逮捕,她只好自認倒楣添購新家具。

但孫淡妃的悲慘遭遇沒有因此結束,昨(15日)孫淡妃在節目《請給一頓飯》表示,2010年時她入住某棟大樓,並繳了4億5000萬韓元(約1350萬元台幣)的全租保證金(約房屋總價50%至70%,期滿退租後全額拿回),但房東竟拿著這筆錢就消失,房子還被法拍,讓孫淡妃相當無奈。孫淡妃。(翻攝自孫淡妃IG)孫淡妃家遭經紀人搬光。(擷取自YouTube)孫淡妃還被房東騙走押金。(翻攝自孫淡妃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