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秀文46歲生日尬40歲跳水皇后 表現超凍齡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本週日(19日)就是Sammi鄭秀文的生日,昨(15)她就先跟昔日跳水皇后伏明霞還有一幫姊妹淘慶祝生日,鄭秀文還把大家一起吃蛋糕、吹蠟燭的照片貼在IG上,鄭秀文還說自己年紀大了,不喜歡狂歡,這樣跟姊妹一起吃點簡單便飯就已經很快樂了。

今天過40歲生日的伏明霞跟鄭秀文相差6歲,但兩人在照片裡看起來不像相差6歲的人,比較年長的鄭秀文看起來似乎還更年輕許多,真不愧是歌壇美魔女。

兩人一同慶生,讓鄭秀文忍不住在IG上頭感性留言,說自己心裡總一直記住小伏跟mi分享的一句話。伏明霞說:「我當刻什麼都不去想,只盡全力把眼前一跳跳好。」結果她就得了奧運金牌。雖然是過生日,鄭秀文還是大讚伏明霞的毅力和付出,直嚷著要和她學習。

鄭秀文也將在明日推出精選專輯《Believe in Mi》,46歲生日前推出專輯,不但像是個生日禮物,也代表鄭秀文步入下個新階段。鄭秀文(左)與跳水女王伏明霞一起過生日。(翻攝自鄭秀文IG)鄭秀文(前排左)、伏明霞(前排右)約了一票姊妹一起過生日。(翻攝自鄭秀文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