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恩愛國手夫妻吵架啦?福原愛秒刪「感情觀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,2016年與台灣國手江宏傑登記結婚,跨國戀情受各界矚目,她昨突然在微博大聊感情觀,但過一會兒又將貼文刪除,引發網友揣測,是否和江宏傑吵架了。

福原愛15日貼出玻璃杯照,寫下「感情是不是『對還是不對』,是『珍惜還是不珍惜』」,文末還標記老公江宏傑,似乎意有所指,但之後卻將貼文刪除,讓不少網友擔心,小倆口感情是否出現問題。福原愛看見網友的關心,趕緊發文澄清,她和江宏傑沒事,「我們沒有吵架,大家放心~就覺得師傅好厲害,所以想分享給大家而已,對不起,讓大家誤會,大家晚安啦~。」江宏傑(右)、福原愛(左)。(翻攝自微博)福原愛聊感情觀,之後秒刪貼文。(翻攝自微博)福原愛澄清與江宏傑沒吵架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