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4年內生3胎 衣櫥前崩潰拚回川字肌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黃小柔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懷第三胎壓力很大,表示自己第二胎跟第三胎接太近了,小孩一個年頭一個年尾對媽媽來說真的很煎熬,也因為懷胎,讓黃小柔無法好好瘦身,幾日前黃小柔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連續4年內生了3胎,「自己都看不慣自己的身體」,在老公支持下,黃小柔成功瘦回出嫁時的身材,炸裂川字肌讓粉絲為之一亮,趕緊PO文向大家分享喜悅。

黃小柔連續4年內生了3胎,更曾經坐在衣櫥前大哭,全因自己懷孕變胖找不到可以穿的牛仔褲,如今在老公鼓勵下,靠著運動努力瘦身,而半年努力瘦身有成,讓黃小柔笑說:「回到自己嫁給他的身材。」鼓勵大家持之以恆才能碰見更好的自己,更點名媽媽們不要害怕,「我可以妳們也行,一起加油!只有自己才能超越自己啊!」黃小柔瘦身有成。(翻攝自臉書)黃小柔瘦身有成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