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一生夢想是這個!大S聽完直喊「小傑太幸福」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、江宏傑參加真人秀《幸福三重奏》的錄影,恩愛的舉動羨煞眾人,昨播出第7集,身為日本桌球國手的福原愛,在當地被視為「桌球女王」、「國民偶像」,只要回日本就會有許多粉絲接機。好友王楠透露,曾問過福原愛人生的夢想是什麼,答案出乎眾人所料。

王楠表示「她沒說打世界冠軍,也沒說打奧運會冠軍」,她說她的夢想是結婚生子後,在家洗衣煮飯,老公回家後,在門口迎接他,並說「你回來了,要先吃飯、還是先洗澡」,為另一半打點日常,做個賢妻良母,王楠補充「現在她對小傑就是這樣」,讓大S聽完大喊「小傑你太幸福了!」

節目中,江宏傑從外地比賽回來,預計抵達時間是早上7點,福原愛6點就拎著枕頭,跑到可以看到門的落地窗旁邊睡覺,為的就是第一時間能夠迎接老公,一聽到電鈴聲,她也立馬彈起來去開門,並幫老公搬行李進房間,以行動愛護老公。福原愛被好友爆料一生最大的心願。(翻攝騰訊視頻)福原愛(中)最大心願就是想當一個賢妻良母。(翻攝騰訊視頻)大S聽完忍不住直喊「小傑你太幸福了」。(翻攝騰訊視頻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