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「吃蝦哲學」超有理 《幸福》老公們聽完狂剝蝦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大S跟老公汪小菲參與的真人秀《幸福三重奏》,昨晚播出第7集,三對夫妻為了江宏傑將比賽,一起聚餐、做菜,為江宏傑打氣,大S分別給江宏傑及福原愛遞出一串烤蝦,福原愛問她「S姐,你不吃嗎?」大S娓娓道出不吃蝦的故事,讓在場3位老公聽完之後,瘋狂蝦餵食老婆。

大S說:「從小到大,都是我爸幫我剝蝦殼,我爸不在之後,我就不吃了。」接著說媽媽曾告誡他「吃蝦一定要是男人幫你剝,所以我嫁給我老公之後,他如果不幫我剝我也不講,他如果幫我剝我就吃。」汪小菲坐在對面臉有點僵,鏡頭一轉到陳建斌,立馬說要給老婆蔣勤勤剝蝦,另外兩位也加入剝蝦行列。

大S似乎逮住機會教育,讓男生們懂得怎麼體貼老婆,原本都幫老公剝蝦的福原愛,看到老公連剝兩隻給她吃,又驚又喜,直呼「明天要下雪了嗎」,但仍幸福地吃下肚。大S分享超有理的「吃蝦哲學」。(翻攝CHOCO TV)江宏傑、汪小菲、陳建斌聽完立刻加入剝蝦行列。(翻攝CHOCO TV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