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鼎旺、橘色挺進信義區 新光三越迎台灣名店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新光三越近來發展skm pay行動支付、推出餐飲候位系統,接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也即將引進多個新餐廳,包含老鼎旺、橘色、初魚料亭,以及瓦城集團的新型態餐廳,聚焦台灣餐飲品牌。

新光三越近年來有許多強勢的國際餐飲品牌進駐,如福里安花神咖啡、Jamie’s Italian 、一蘭拉麵、珍寶海鮮等,但台灣本土品牌也不遑多讓,如嗜肉消費者喜愛的樂軒松阪亭、老乾杯、教父牛排,各有所長,又或者質感蔬食餐廳Miacuccina,以及掀起「海鹽奶油捲」排隊潮的一禾堂等,都坐擁高人氣,而最近於信義店A9開幕的原火燒烤餐廳Wildwood Grill & Bar,更是由米其林一星主廚林明健操刀,開幕一個多月已累積強大口碑。新光三越執行副總經理吳昕陽表示,秉持著global reach、local touch的初心,今年9月起,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將再引進多個台灣餐飲名店,如老鼎旺、橘色、初魚料亭,以及瓦城「全新版本」等。

有別於主打個人鍋的內湖「Extension 1by橘色」,新進駐A9的橘色涮涮鍋,持續強化歡聚概念,設有小吧台的餐酒服務;大安區以無菜單日本料理聞名的「初魚料亭」,則有別出心裁的新面貌,且推出一次以3種清酒搭壽司的選擇;至於整修後的「瓦城」,則將以新型態店型開幕。

吳昕陽回想,約20年前始對春水堂招商,後來春水堂終於落腳台中中港店,接著於北中南拓點,至今看到春水堂走出台灣,進而到日本展店,他著實感到開心。他提到,台灣擁有許多很棒的食材、到位的品牌,新光三越做為平台,可以從包裝、宣傳等面向,協助本土品牌放大聲量。尤其信義商圈有許多觀光客,台灣品牌若能夠在此展店,也能夠累積品牌知名度,進而爭取更多插旗國外的機會。新光三越信義店引進台北火鍋名店「老鼎旺」,預計於10月初於A9館6樓開幕。(翻攝自鼎旺FB粉絲頁)東區火鍋名店橘色涮涮鍋將於9月中旬進駐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7樓。(翻攝自橘色涮涮屋FB粉絲頁)初魚料亭則預計於10月7日於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7樓開幕。(翻攝自初魚料亭FB粉絲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