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意涵爆懷孕3個月!合作導演這樣說...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35歲陳意涵與金鐘導演男友許富翔交往1年,感情穩定經常被拍到約會,上月還被拍到她穿著寬鬆與男友逛微風廣場,小腹微凸飄孕味,但當時她否認懷孕、還說:「鬆一點就說懷孕,是要說我胖嗎?」而今《ETtoday星光雲》爆她已懷孕3個月,近期停工休息安胎,據悉預產期在明年2、3月,小倆口也打算近期去登記結婚,男方友人也證實消息。本報致電陳意涵經紀人林岳潼、助理皆未接電話,而導演許富翔本人手機也未接。

陳意涵還未上映的新片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年初殺青,聽聞她懷孕傳聞,該片導演林孝謙說:「沒有聽過懷孕的事情,但是如果是真的,非常祝福。意涵有滿滿的愛,這是比幸福更幸福的事。」不過,陳意涵7月5日時還秀出自己倒立做瑜伽的照片,露出平坦小腹,看起來沒有孕相。陳意涵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