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雪莉出聲力挺慰安婦 日女星被抓包取消關注遭譙翻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星雪莉長相甜美,過去為女團f(x)的一員,退團後脫序行為不斷。昨(14)為「國際慰安婦紀念日」,雪莉在IG替慰安婦發聲,引來日本網友謾罵,又傳出日本練習生白間美瑠取消對雪莉IG的關注,再次掀起罵戰。

20歲的白間美瑠為女團「NMB48」的一員,近期參加南韓選秀節目《Produce 48》成為練習生,兼具實力與人氣的她有很大的機會能出道。她在IG關注了秀智、Red Velvet、雪炫等知名南韓藝人,泫雅本也在她的關住名單中,但卻被發現昨日取消了對雪莉的關注,時間點剛好在雪莉PO出慰安婦的文章之後,不免令人懷疑兩件事間的關係。南韓網友對白間美瑠的舉動感到相當憤怒,大罵「給我滾回日本」、「果然是日本人會做的事,真卑鄙」。雪莉。(翻攝自雪莉IG)雪莉聲援慰安婦。(翻攝自雪莉IG)白間美瑠取消關注雪莉遭罵翻。(翻攝自白間美瑠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