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侯佩岑罕病兒將滿周歲 被催三胎這麼說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39歲侯佩岑結婚7年與老公黃伯俊育有2子,小兒子Ethan剛出生時罹患「ABO新生兒溶血症」至今找不出病因;侯佩岑今(15)日出席「大地之愛」 寶貝親子呵護霜代言記者會時表示,目前仍固定回醫院檢查,Ethan本月將滿1歲,夫妻倆準備替他舉辦抓週,她今也透露大兒子抓週時抓到計算機,恰好與爸爸職業一樣,她笑說:「剛好我數學很差!」

侯佩岑表示快4歲的大兒子Ian很乖、很貼心,只有在明明累到快睡著,還是硬要玩遊戲時會東摸西摸,一下要上廁所,一下要跟弟弟說晚安,讓她曾受不了吼:「睡覺了!」談及兒子她藏不住母愛,笑說:「哥哥真的邏輯很好,很愛說大道理。」所以她現在不再問兒子「為什麼?」而是直接下指令,就怕給兒子講道理的空間。

不過,目前夫妻倆很滿足現狀,坦言帶2個孩子太累了不打算再生個女兒,她笑說:「再給我一點時間吧!」近來她漸漸回歸工作,也表示不排斥參加實境節目,認為有別於以往主持作品,能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也不錯,但還沒考慮帶老公一起上節目。

工作、家庭都相當忙碌,侯佩岑透露自己為以寫日記方式抒發心情,她說:「不開心的事就寫下來,說不定寫到一半就轉念了」,最後笑認日記中會有不少情緒性字眼,「希望以後不要有人看到我的日記!」侯佩岑罕病兒將滿周歲,她透露還沒有計畫再生女兒。(記者蕭宇涵攝)侯佩岑罕病兒將滿周歲,她透露還沒有計畫再生女兒。(記者蕭宇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