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隔空合唱蔡恩雨 田亞霍變長髮原因妙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田亞霍將推新數位單曲《過路人》,藉歌傳遞心碎也是一種浪漫,編曲結合饒舌與情歌,更找來網紅出身的大馬人氣歌手蔡恩雨合唱,2人是透過IG聊天來討論音樂,還採取分開錄音的模式隔空對唱,他笑說:「這真的蠻困難的,因為要先揣摩對方唱出來的心情、口氣、音調及感情,然後在反過來調整自己的唱法,所以很多時候都得靠豐富的想像力來進入狀況!」

田亞霍表示創作靈感其實是以「啟程」為概念,「也想跟大家說即使分開,抱著灑脫的態度迎向下一段旅程會讓自己過更好!」《過路人》編曲結合了嘻哈饒舌、Future、Pop及嘗試加入輕中國風等音樂元素,是一首極富實驗性的單曲。

他也嘗試新髮型,搖身一變成了長髮美少男,坦言長髮造型其實是無心插柳,「最近因為準備新專輯沒有特別去整理髮型,加上常常戴帽子,公司覺得長頭髮也蠻好看,因此就變成現在的look了!」

田亞霍和女友穩定交往,問及情人節如何度過?他笑說:「還是老樣子呀!因為都有活動,所以都是跟經紀人一起在工作中渡過!今年會在新竹竹蓮寺唱歌給大家聽,跟歌迷一起度過情人節!」田亞霍(左)新單曲找來大馬人氣歌手蔡恩雨合作。(大鵬經紀提供)田亞霍推新單曲,也改頭換面變成長髮造型。(大鵬經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