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七夕就這招 老乾杯和牛綴金箔、幸福寶盒端出來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七夕即將來臨,主攻頂級燒肉的老乾杯,精選頂級和牛、世界級美酒打造限量的奢華燒肉饗宴,於8月17日至19日推出三日限定「極選和牛套餐」,雙人每套6,400元,加一人加3,200元,由專業人員全程定烤服務,亦有「豪牛套餐」雙人3,960元。

老乾杯推出七夕三日限定「極選和牛套餐」,雙人每套6,400元,加一人加3,200元,有專業人員定烤。(老乾杯提供)老乾杯精選A5日本和牛、MBS9+澳洲和牛組合而成「極選和牛燒肉拼盤」。(老乾杯提供)

本次套餐,以老乾杯最奢華的人氣名物「雲丹和牛壽司」為大餐揭開序幕,綴著璀璨金箔的特選和牛,伴隨著油花香氣覆蓋於頂級日本海膽、鮭魚卵與香氣大葉的壽司飯,交織出最華麗的美味開端。主菜推出「極選和牛燒肉拼盤」集結了最高等級的日澳和牛精華部位,包括老乾杯經典菜色「熟成冷藏牛舌」、A5等級日本和牛「去骨牛小排」、「紐約客」、「和牛鹽蔥燒」、「特選和牛角切」,以及市場極稀少的澳洲和牛9+等級「厚切橫膈膜」,兩大頂級和牛一次嚐盡。

七夕情人節大啖高檔燒肉,從食慾開始,為感情增溫。(老乾杯提供)老乾杯七夕限定新品「黑松露和牛釜飯」,採用食材界黑鑽的「黑松露」。(老乾杯提供)

其中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老乾杯特別訂製、象徵盛裝浪漫愛情的幸福寶盒,打開後竟是取自牛隻背脊一帶最柔嫩部位的「紐約客」,佈滿美麗細緻的雪花紋油花,在煙霧繚繞的乾冰映襯下,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。入口即化的柔嫩,如同戀人絮語,為情人用餐時光增添許多驚喜與情趣。此外,七夕套餐更推出限定新品「黑松露和牛釜飯」,由歐洲三大夢幻食材之一、號稱食材界黑鑽的黑松露,融入以和牛高湯烹煮的七星米釜飯,搭配特選和牛一起享用,其高雅香氣與米香、和牛甜味完美結合。再啜飲一口享譽國際的滿壽泉純米吟釀,透過美食及醇酒的薰染,一起共享難忘的一餐。

老乾杯特別訂製的「夢幻日本和牛寶盒」,打造七夕視覺饗宴。(老乾杯提供)「夢幻日本和牛寶盒」,牛隻背脊一帶最柔嫩的「紐約客」,布滿細緻美麗的油花。(老乾杯提供)

 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