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海瑟薇情慾新片脫了 扮馬修麥康納蛇蠍前妻

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馬修麥康納、安海瑟薇繼《星際效應》後,再度同台演出驚悚電影《驚濤佈局》,日前中文版預告釋出,安海瑟薇染一頭金髮現身,先是語帶懸疑對馬修麥康納表示:「人事全非了吧?」緊接著展現美人心機,要對方將自己的虐待狂老公丟進海裡餵鯊魚,冷冽眼神令人不寒而慄,搭配影片似計時器的特殊音效襯底,緊張不安感不斷激升,也讓觀眾鮮少看到暗黑系形象演出的安海瑟薇!

《驚濤佈局》故事講述漁船船長(馬修麥康納 飾),低調藏身在加勒比海上的無名小島,他的身分與過去是個謎團,也沒人可以解釋他在小島上的目的與經歷,直到他的前妻(安海瑟薇 飾)循線找來,帶著一個謀殺現任多金丈夫的密謀提議,船長的真實身分和灰暗過去也逐步揭曉…。全球首度曝光的前導預告片中,影片所呈現氛圍顯得非常神秘且詭譎,奧斯卡提名導演史蒂芬奈特表示:「《驚濤佈局》在創作過程就是一部大膽的原創故事。」期望讓觀眾看到全新品種且難以預測的驚悚鉅作。

馬修麥康納曾以《藥命俱樂部》拿下奧斯卡影帝,《驚濤佈局》再展變色龍演技,安海瑟薇也是小金人認證的實力派,片中更大尺度裸身上陣,兩人交鋒並非只是交代一個單純的前妻「殺夫計畫」,馬修麥康納在開始幫助前妻時,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跳進了一個深不可測的陷阱,殺人、情慾、欺騙、忌妒…等人性黑暗元素交疊在一起,主角是否能解開這一切謎團背後的真相吊人胃口,11月16日全台上映。馬修麥康納。(華聯國際提供)安海瑟薇。(華聯國際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