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型男》衰沾宋芸樺遭抵制 夏于喬說話了!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宋芸樺月初因回答「我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」捲入台獨風波,隨後她發聲明「中國是祖國」、「我是中國人」滅火,但被台灣、中國兩邊網友炮轟,甚至連有「姊妹臉」的夏于喬也無辜遭受波及,甚至要抵制她過去主持的《型男大主廚》。夏于喬今出席《粽邪》記者會,被問及此事,她笑說:「我離開《型男》已經1年了,會去留言的人,感覺也不是觀眾,要抵制也沒差吧,因為他們也沒在看!」

宋芸樺事件風波,連帶「姊妹臉」的夏于喬也無辜躺箭,對此,夏于喬表示:「其實芸樺的事情沒有波及到我,我不受影響,只覺得藝人真的是挺無辜的。」反倒替宋芸樺抱屈。對於網友的流言蜚語,她自己也有應付之道,她說:「我學著不去看網路上的事,或是看了,就冷靜的看待。」她認為網路上的言論,說話的人常不負責,因此也無須太在意或太認真。夏于喬出席《粽邪》記者會。(華影提供)
李亞臻(左起)、夏于喬、孫可芳出席《粽邪》記者會。(華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