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隋棠緊牽老公「引退討論中」 曝小孩理想期赴美念書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隋棠日前在節目《四端紅人會》揭露2、3年後有可能向螢光幕道別,「我不能那麼自私,永遠是他配合我,總有一天我可能也必須跟他回美國去……」,透露退出螢光幕想法引起粉絲恐慌,今隋棠偕同老公Tony出席精品Tumi活動表示,「或許有可能最快的時間,我們也一直在討論,但是真的沒那麼快。」至於小孩教育問題,隋棠則說「理想中小學會想在美國念書」。

隋棠今和老公Tony雙手緊牽破除謠言,隋棠直言自己沒辦法不工作,也無法放棄演藝圈,移居美國只是未來的一個想法,但真的沒那麼快速,「或許有可能最快的時間,我們也一直在討論」,兄妹倆的教育問題也陸續討論中,透露理想是國小和國中想在美國唸書,不過目前都還是未知數。

隋棠心疼老公每個月來往美國的奔波,透露移居美國,隋棠笑說其實沒那麼快速和嚴重,現場反倒是和老公放閃起來,表示有一方出差都還是會視訊快兩小時,隋棠甜笑:「真的找到對的人,可以聊好久。」

隋棠(左)偕同老公Tony出席精品Tumi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隋棠(左)偕同老公Tony出席精品Tumi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隋棠(左)偕同老公Tony出席精品Tumi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隋棠出席精品Tumi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隋棠老公Tony出席精品Tumi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