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進場過火離場鑽轎底 草屯囝仔開唱邀媽祖坐鎮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草屯囝仔12日首度唱進台北華山Legacy,舉辦「為此時而唱」演唱會,團員阿倉與樞育特別將信仰搬進現場。觀眾一入場就要先跨過火盆「過火」,場內也能見到從草屯擲杯邀請的神明、神將坐鎮。而他們的夯曲《愛我你會死2018》,近日被眼尖網友發現1分9秒處的窗戶上出現小男孩的臉,但拍攝的場地是在2樓,2位團員看了也不敢置信。

這次從草屯邀請八位神明:武財神、媽祖、聖王公、太子爺、順風耳、千里眼、范謝將軍、招財進寶北上坐鎮,曾是官將首的樞育特別穿上「草屯朝玄宮」宮廟制服,他特別喊話:「很多人說當8+9會學壞,但我學會了負責任、交際、與抗壓力。」希望洗白對廟會小孩的印象。

玖壹壹成員洋蔥以特別嘉賓身分站台,他開心說:「今晚可以來那麼多人,我滿意外的,因為今天剛好是頑童演唱會。」而他日前百萬名車遭竊一事,也被樞育拿來大開玩笑,搞笑說:「老闆車子修好了沒?」惹得全場大笑。最後安可時,他們特別以《阮ㄟ所在》劃下句點,並設計媽祖鑾轎讓粉絲能依序「鑽轎底」離開會場,並在門口為粉絲一一簽名。草屯囡仔12日在台北開唱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洋蔥(中)現身草屯囡仔演唱會擔任嘉賓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洋蔥(中)現身草屯囡仔演唱會擔任嘉賓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