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秦偉七大惡業令人髮指 神明代言人:已妖化、來世也會性侵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2歲藝人秦偉2年前爆發射後不理及性侵疑雲,日前慘遭判刑8年,遭他狼爪受害有不少是女星,前《獨家報導》發行人沈嶸也曾遭強吻,她昨向神明通靈,發現秦偉有七大惡之業力,「這些行為令人髮指」。

沈嶸曾代父入獄,近年修練成為「神明代言人」,也是九天玄姆娘娘的徒兒,有累世的師徒之緣,並恭請到學院開「修心課程」,昨她通靈神明訊息調閱秦偉的不良業力,發現有七大惡業,包括有「欺騙」、「背叛」、「暴行」、「巧詐」、「霸凌」、「詭辯」、「猖狂」,且這些業力交互糾纏。

當年沈嶸慘遭秦偉強吻,她敢怒不敢言,如今看到許多受害女子、女星都出籠,她毫不意外,昨通靈神明後,神明指示:「秦偉已經妖化,即使關進監牢也不會覺悟,認為自己並沒有犯錯,如果再不悔悟,來世還是會成為這種會傷害別人身體,性侵他人的人。」

沈嶸最近都在冠軍台《仙人指路》替民眾解惑,Call-in都全滿爆線瘋搶魔法商品,不過面對秦偉的妖化,她昨直說這題十分棘手,因秦偉引發的業力只會讓別人痛苦損失、迫害別人,且害人又害己,連她都認為是個大難題:「妖魔化的人難以解救。」沈嶸魔法學院大爆棚。(沈嶸提供)沈嶸曾慘遭秦偉強吻。(沈嶸提供)秦偉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