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余秉諺傳喜訊「當爸了」 王瞳聽聞「著床」超傻眼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瞳、余秉諺、韓宜邦、李又汝、馬俊麟、黃少谷等人今(13)到保齡球館,為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第二部曲宣傳,余秉諺2016年補辦婚禮,他昨開心宣布喜訊「當爸了」,眾人一片恭喜,王瞳還興奮喊:「著床成功了!」沒想到余秉諺接著解釋是「認養的毛小孩」,讓大家全傻眼,王瞳聽聞後也只能苦笑,「原來只是狗狗跳到床上的『著床成功』喔!」

他跟老婆近來領養1隻5歲的流浪犬「佳佳」,還大開「爸爸經」,分享愛犬很聰明,一帶回家就知道在廁所跟床在哪裡。被問到何時真的升格當爸,他說目前還以工作為主,生小孩計畫還要再等等,「現在保持健康,隨時準備中!」

此外,王瞳也被同劇演員爆料不聽製作人王珮華的話,乖乖增肥,她笑說:「珮華姊叫大家減肥,唯獨叫我增肥,但我最近忙著練國標舞,還不小心瘦了。」而一旁韓宜邦則說自己瘦了4公斤,原來是他這幾年體質改變,才發現自己吃米飯,臉會起紅疹、過敏,只好減少這類澱粉的攝取量,也順便減重。民視《大時代》演員群PK媒體見面會,余秉諺打起保齡球POSE一百分。(記者陳逸寬攝)民視《大時代》演員群PK媒體見面會,王瞳打保齡球。(記者陳逸寬攝)民視《大時代》演員群PK媒體見面會,(左起)Junior韓宜邦、王瞳、黃少谷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