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生日放閃 大方告白「謝謝愛著我的你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許瑋甯除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外,混血五官以及纖瘦身材更是粉絲心中的女神,與交往多年的阮經天分手後,如今認愛「攝影界蔣友柏劉又年,小倆口曾多次被捕捉到約會畫面,而昨日許瑋甯於個人IG上PO文寫上今年生日感想「謝謝愛著我的你」,甜蜜告白男友,簡直閃瞎眾人。

許瑋甯昨日於個人IG上PO文表示,終於過完生日週,謝謝身旁親朋好友的陪伴,她更是把生日的祝福回饋給了母親,我也一樣愛著你,生日快樂送給我的媽咪⋯ 謝謝你。選擇了我,給予我生命。」最後她寫到幸福,絕非偶然,謝謝愛著我的你和你們。」讓許多網友猜測,「你」是在大方告白男友,相當甜蜜。許瑋甯於個人IG上PO文謝謝身旁親朋好友的陪伴。(翻攝自IG)許瑋甯於IG疑似大方告白男友劉又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